close

秋天散步,是最舒適的時侯!

晚飯後散步,也是最涼爽的時刻!

World___Italy_Night_walk_in_Rome__Italy_062621_.jpg

懷孕初期腸胃最不適,尤其我脹氣特別嚴重!

習慣性地懶洋洋的躺在大沙發,看著超大電視,

既消化不良,又浪費時間。

於是我督促自已不要像coach potato,飯後,

立即在我家對面的國中外圍散步三圈。

couch-potatoes.jpg

 

其實走了半圈,我已經覺得”針無聊”,

臨機一動,那就邊走邊做「上半身伸展 (1)」,

就是一般人做任何運動時,都會做的伸展!

壓手臂至胸前、壓至後如背、兩手臂往後拉、

壓手掌、手臂上舉左右甩動、壓壓頭左右前。

光「上半身伸展」,就夠我走一圈約800公尺。

中間也停一下做「下半身伸展 (2)」,如拉前大腿、

後小腿,壓整支腿、坐著轉身伸展腰。

也順便「坐姿抬腿 - 加強腹部肌肉 (3)」。

 

突然我又想到可以融合我懷孕前最常做的.......

舉啞鈴瘦手臂運動,但這次是「空舉啞鈴練手臂 (4)」。

也就是不拿啞鈴啦!拿了可能會被婆婆媽媽罵慘了!

截取教學影片(如下)的某些動作,搭配慢步。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y6ZWMy4nwDk&list=PL809337F523DDD502&index=2
 

 

真的!一點也不無聊,而已還小小流汗!真棒 

Rainy-night-walking-small-road-wallpaper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麻理琳 Mari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