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pregnant.jpg

「三鐵」婦科醫師說:要運動哦~

我哈哈大笑:有呀!我都趴趴造,

醫師:「趴趴造」不算運動,要連續運動「40分鐘」!

三鐵醫師真嚴格,哈哈!但正合我意,

因為可以讓我老公親耳聽到,不要再限制我了,嘻!

 

體重還是持續上升中,看來需要增加訓練了,

每隔一天做核心肌,每天沒事就做一下「深蹲」,

也許可以再加個「快走」,

希望孕脹氣期可以快點結束,還我一個強健的體魄!YES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Safe-Pregnancy-Exercises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麻理琳 Mari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