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64825522.jpg
在胎兒即將滿三個月時,
我列出自已認為可以又常做的運動。
運動項目:
a 散步、走坡路、快走?
b 單車訓練台(靜止)?
c 核心肌(背)、深蹲?
d 輕啞鈴0.5kg的運動?
e 伸展?


在產檢時,特來請教婦產科的「三鐵」施醫師。


琳:請問我可以「快走」嗎?

施:你可以爬大坑10號步道。(琳

琳:我可以做核心肌嗎?緩和的~

施:你也可以做「棒式」(琳
 

琳:請問我可以踩單車訓練台嗎?(固定式)

施:你老公會陪你騎嗎?

  如果會,就可以騎出去呀!(琳

「三鐵」施醫師的回答,果然很勁爆!


CYP255.how6_.pregoo-2.jpg


為了確保胎兒健康與安全,請教較嚴謹的「中醫」!

好巧,陳醫師也是孕媽,肚子已經好大!

建議我如果要運動的話,游泳是很好的選擇!
 

PregnantSwimm.jpg

於是繼續請教其他運動,如核心肌等等。

孕醫師笑笑回我:你真的很愛運動咧!

好啦!是可以,但我希望你在14週後才開始運動!

目前最佳的運動就是散步!

walking-during-pregnancy.jpg

 

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麻理琳 Mari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