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到了16週,王醫師安排要做羊膜穿刺,

但腹部突硬起來,王醫師交待要多休息幾天,

但「三鐵」醫生說這是正常宮縮,不用擔心!

只要記得累了就休息,所以前一天下午去逛逢甲,

買一些寬鬆衣服,因為一下子胖了6公斤!穿不下舊衣!

 

當要做羊膜穿刺時,王醫師問我時,我回答就"走走"而已,

老公心裡在暗笑:說謊~

由於羊膜穿刺有侵入的危險性,所以醫師慎重起見,

還是再延一週或兩週再來做~

意思是又要關在鳥籠裡至少2週.......

 

四個月來,我胖太快了!王醫生和「三鐵」醫師都警告我需控制體重!

以免後期發生妊娠毒血症,我也不想再這樣胖下去,

太醜了,而已我老公一直在騎單車,愈來愈健美,鳴~

因為要多休息,也不能運動,必須破斧沉舟......邁各呷阿啦!

 

瘦身計劃:少量多餐!GO~

早餐
不點炸物,如帶皮炸薯條或炸小魚排

份量七分飽

豆漿半糖或無糖

午餐
一碗深綠色蔬菜

正常澱粉類麵飯,七分飽

下午點心

兩項水果,約一碗

牛奶

蘇打餅2片

晚餐(6點)

菜肉湯一碗

飯1/4碗(可地瓜或馬鈴薯取代,量少)

青菜半碗(因為晚上都沒食慾,而且想吐)

魚(半手掌量)

宵夜(最堅難的一刻,分兩次進行~)

8點:蘇打餅2片夾少量香蕉

10點:蘇打餅2片夾少量香蕉、牛奶

施實2天,竟然瘦了1.1公斤

又過了一天,又瘦了0.2公斤

實在太開心了!加油~加油~

營養不失分,瘦身成功再加分!
 

S__2228226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麻理琳 Mari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